瀏覽次數:135by:愛琴海全
愛琴海全球貿易 - 希臘 - 初榨橄欖油 - 以利絲

Eliris Organic Extra Virgin Olive Oil

以利絲100%有機第一道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

Eliris特級橄欖油中極低的過氧化值表示其封瓶後橄欖油氧化的機率極低。因此,其特級橄欖油的品質也更鮮美。

油酸度

橄欖品種:橄欖油中包含了Koroneiki、Kalamon、Tsunati、Manaki、Megaritiki及Halkidiki...等品種。

香氣 來自柑橘類水果〈檸檬和金桔〉及濃郁的番茄香氣。除此,也帶有淡淡的蘋果、綠葉以及堅果的香氣。

風味 初嘗時,淡淡的番茄風味浮現口中。接著,略為強烈的苦澀及刺辣口感漸漸浮現。但從頭至尾,仍然感覺到濃郁的果香味。當刺辣的口感稍稍退去後,口中流連的是微辣番茄汁伴隨著綠葉及天然花草的味道。

風格 橄欖油的穩健風格巧妙地融合了微苦,微辣及果香的風格。

評味鑑賞 這款頂級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巧妙地融合了多樣複雜的口感,值得大大推薦。

以利絲橄欖莊園每年只產一定數量的橄欖油。送禮自用兩相宜的Eliris特級橄欖油,數量有限,搶購要快。

在烹調完料理後,淋上一圈的Eliris特級橄欖油更增食物風味。

將新鮮未烹調的Eliris清淡特級橄欖油滴在切片的麵包上、拌佐沙拉、或用於燒肉、烤魚、蔬菜以增添風味,您會發現其與眾不同的口感與芬芳。

* 油酸檢測值為封瓶時的數值。

www.aegeancosmos.com 

希臘橄欖油 & 手工香皂

愛琴海全球貿易 - 希臘 - 初榨橄欖油 - 以利絲愛琴海全球貿易 - 希臘 - 初榨橄欖油 - 以利絲愛琴海全球貿易 - 希臘 - 初榨橄欖油 - 以利絲
https://tienpuutea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51559--* {高鐵茶葉禮盒}*--新茶樹.無農藥.貨真價實.品質保證---{天圃茶莊}

3.無澀無苦、無青草味. 4.保存方法:避免陽光直射,放置陰涼處即可。 拆開後,請密封儲藏。